雪寂想扩列w

q 3213409984

【我爱你,恶党】(六)

(六)
“雷王星马上到了,请各位旅客带好随身物品,准备下飞船。”
飞船上的广播,响起了温柔的女声,安迷修看了看身边熟睡的人,微微一笑,轻轻地拍了几下,把他叫了起来。
“是到了吗?”雷狮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,说到。
“是啊,赶紧穿好衣服,别着凉了啊,感冒了可不好。”
“好啊,把你外套给我,我的在行李箱里,不想拿。”
“好吧,好吧,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“谢谢你。”
“渣渣,想我这种强大的人,可是不会感冒的,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阿嚏!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个九岁儿童,还说自己不会感冒,你看,我比你厉害,所以我不会感冒啊……啊……阿嚏!”雷狮你看嘉德罗斯打脸,瞬间就清醒了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不也一样?”
“你俩别闹了,把衣服穿好,今天我会给你们去买药的。”格瑞黑着一张苦瓜脸说。
“好吧……”嘉德罗斯自知理亏,便不闹了,乖乖穿好衣服,但是,雷狮却有种想要冲上去打格瑞的冲动,好在被安迷修拦住了。
“雷狮啊,你要是再闹,小心我今天晚上强制标记你哦。”安迷修,凑近了雷狮的耳根说着,雷狮听后,从耳根到耳尖,还有脸上,刷一下的,就红了。
“切,不要以为你是Alpha,就可以为所欲为。”
“抱歉,Alpha还真的可以为所欲为,尤其是对你这种小Omega。”
“去你大爷的,滚!”
格瑞看了看那俩人的相处方式,心想:还是我家罗斯好,虽然重了点吧。
(我去你的重了点,你这种大冷天穿短袖的人,我们比不了。)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