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寂想扩列w

q 3213409984

【我爱你,恶党】安雷abo向(五)

(五)
“喂,那个渣渣?打扰本大爷打游戏了。”
安迷修在听到这个声音后愣了一下,但安迷修不傻,很快便反应过来,这个人是嘉德罗斯。
安迷修知道,整个凹凸星球,可以动格瑞手机的只有两人,嘉德罗斯和金,金又不喜欢玩游戏,还有这唯我独尊的语气,肯定就是嘉德罗斯了。
“你好,嘉德罗斯,我是安迷修,找格瑞有些事情,你可以把电话格瑞吗?”
“格瑞,安迷修找你有事,你接下电话。”一听是跟格瑞有关系的,嘉德罗斯便不舍的把手机给了格瑞。
“你好,找我有什么事?”
“你好,就是雷狮和卡米尔在雷王星遭到了太子的追杀,卡米尔为了保护雷狮,被太子的人抓走了,我和雷狮要去把卡米尔救回来,但是……”
“我知道你什么意思,太子那里人多,你想让我和罗斯去帮忙,是吗?”
“嗯,是这样,那你和嘉德罗斯可以去吗?”
“我倒是随意,罗斯不一定,我去问问他吧,一会给你回电话。”
“好的,谢谢你,拜拜。”
“罗斯,安迷修和雷狮遇到了些事情,要去雷王星救卡米尔,如果只有两个人的话太危险了,我们去帮忙吧。”
嘉德罗斯点了点头,但是嘴上却说“哼,渣渣就是渣渣,事情可真多。”
格瑞在得到了嘉德罗斯的同意后,便再次拨通了安迷修的电话,“安迷修,罗斯同意了,什么时候出发?”
“哦!真是太好了!你们收拾下东西,今天晚上就出发。”
“嗯,好的让我知道了。”
“对了,跟你家的嘉德罗斯说一下,别见面后跟我家狮狮打起来。”
“嗯,这个不用你说我也知道。”
“靠!你个中二病骑士,谁是你家……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”
安迷修放下了手机,转向了刚刚说他中二病的那个雷狮,说“狮狮,难道你不是我家的吗?如果你不是我家的,谁是我家的啊。”
“靠,安迷修,你可以不这么恶心叫我吗?”说着,雷狮的身上就滋滋的冒气了电光。
“好了,好了,雷狮我不这么叫你了,还不行吗?难道你想让我这么年轻就英年早逝,然后你去收活寡吗?”
安迷修不说后半句还好,说完后半句,雷狮整个人都炸毛了,就像一只被惹怒了,却又没法哄的大猫猫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