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寂想扩列w

q 3213409984

【我爱你,恶党】安雷abo向(四)

(四)
雷狮站在窗前,看了看窗外的飘雪,那白茫茫的一片,仿佛看到了远在雷王星的卡米尔,在监牢内,被太子的人打的浑身是血。
“安迷修,和我去一趟雷王星吧,我要把卡米尔救回来。”雷狮仍望着窗外,对正在做饭的安迷修说到。
“正好,你的发情期过去了,我也有事想找他们呢。”虽说安迷修是笑着说的,但是,那语气中,充满了杀气。
“恶党只有我可以欺负。”安迷修喃喃地说道,并没有想让雷狮听见的意思。
“你有什么事找他们?”雷狮不解地走到安迷修身边问到。
安迷修笑了笑,没有回答雷狮,雷狮觉得问不出来,也没继续问下去了。
“雷狮,你先去吃早饭吧,一会我们去收拾一下,今天晚上就走。”
“嗯,好的。”雷狮看着安迷修做好的那清淡的粥,不禁撇了撇嘴,但一想,这是安迷修用心做的饭,换一换口味是也不错的,就乖乖坐下来吃早饭了。
大概到了八点半,二人吃完了早饭,就开始收拾东西了。
“对了,雷狮,太子那里人是不是很多?”
“嗯,确实有很多,好多老头子的手下也是太子安排的眼线。”
“成,了解了,我认为我们应该叫上格瑞和加了螺丝,更安全一些。”
“也对,毕竟太子那里人多,而且还在暗处,两个人不安全。”
……
安迷修拿出手机,按出格瑞的手机号码后,过了好久,另一边才传来声音。
“喂,那个渣渣?打扰本大爷打游戏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