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寂想扩列w

q 3213409984

【我爱你,恶党】安雷ABO向(三)

(三)
“嘻,唔……”安迷修一把搂住了雷狮,吻了上去。
瞬间,雷狮的脸又红了几分,但在安迷修看来,却是可爱极了。
安迷修仿佛不想结束这个吻,但是,他感觉到了怀里的那个人,似乎有些喘不上气了,才不舍的分开。
“你先去把衣服换了吧,昨天晚上你那样子没法帮你换,还有,这件扔了吧,全是血……”
“嗯……”还没有从刚刚那个吻里反应过来的雷狮,迷迷糊糊的就答应了安迷修。
【下午】
“安迷修,我们去逛街吧,顺便去吃晚饭。”
“好,都依你,但是,你要答应我一点,好好跟着我,别走丢了,你现在是发情期,很危险。”
“好,好,好,安迷修,咱们赶紧走吧,你再说一会,天就黑了。”
到了商场后,雷狮不知是因为对Alpha的依赖,还是对于安迷修的喜欢,不自觉的就挽起了安迷修的手臂。
“我说,安迷修,你就不能不只买白衬衫吗?”
“你还好意思说我?看看你自己,还全是儿童卫衣呢。”
“嘁……要你管啊。”
“当然要我管啊,谁让你是我的内定夫人呢?”说着说着,安迷修就开始撩雷狮了,搞得雷安满脸通红。
“哼,赶紧去付款,我饿了(´□`。)”
“是,夫人!”
……
“安迷修,安迷修,我要吃烤串!”
“不成,不卫生。”
“安迷修,你最好了,你就依我吧。”
“好吧好吧,下不为例。”安迷修最后还是没有经得住雷狮的软磨硬泡,便带着他去吃了烤串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