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寂想扩列w

q 3213409984

【我爱你,雷狮】安雷ABO(二)

(二)
安迷修看这样也是问不出来雷狮家住址了,就只好把雷狮带回了自己的公寓里面。
回到家后,安迷修把雷狮放在了自己的床上,转身就要走,忽然感觉有人在拉着自己的手。
“呼……安迷修……不要走好不好……呼……”雷狮软糯糯地说到,“我……喜欢你~”
“雷狮,我也喜欢你,但是你现在很不清醒,可能以后会后悔的,我先去帮你拿抑制剂吧,你睡一会觉,明天就好了。”
安迷修喂雷狮吃完抑制剂,看着他睡着之后,感觉就逃离了这个让他很冲动的屋子。
「第二天」
“你可终于起来了啊,恶党。”安迷修说到,“你知道你昨天晚上说了什么吗?”
“知道啊,我说,老子喜欢你啊。啧啧,傻逼骑士你是男的吗?昨天晚上老子都那样了,你竟然还可以忍住,啧啧。”
“不,不是,在下只是怕你后悔啊,恶党。”安迷修听到了雷狮说喜欢自己时,脸唰一下就红了。
“切,安迷修,老子喜欢你!你呢!”几乎是不容反驳的语气,雷狮对着安迷修喊到。
“在下可不喜欢你。”安迷修看着雷狮炸了毛,又说了一句“在下爱你。”
雷狮的脸红了起来,看起来十分诱人。
“可爱,想太阳……”安迷修想到。
“所以说,我们现在是情侣咯?”雷狮表示非常开心。
“是的,夫人~”
“嘻,唔……”安迷修一把搂住了雷狮,吻了上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