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寂想扩列w

q 3213409984

【我爱你,恶党】安雷ABO(一)

(一)
“啧,雷王星的那些人,还真是赶尽杀绝啊。”雷狮浑身是血,散发着自己并不喜欢的信息素,跑到了一个小巷子里。
雷狮到了小巷子之后,两腿一软,瘫在了地上,信息素的味道,更加强烈了。
“哟,这不是大赛第四的雷狮嘛,咦,你怎么了?你该不会是个Omega吧,啧啧啧,要不要大爷我来帮帮你啊~”
“滚,你们这群弱鸡,别靠近我。”
“那你就试试吧,看能不能让我滚!”说着,那人便释放出了Alpha的信息素。
雷狮虽说很强大,但也是Omega,在Alpha的信息素下,根本坚持不了。
“哼,有本事跟我打啊,别释放信息素!”雷狮身边漏出了电光。
“哈哈哈哈,雷狮,你不会以为我是傻子吧,跟你打?”说着,便伸手走向了雷狮。
“安迷修!”雷狮忽然一看,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拿着双剑。
“安……安……安迷修?!”那人听到安迷修的名字之后,显然有些害怕,“你就是第五的安迷修?对不起,对不起,我马上走,不打扰您了。”
“走?我让你走了吗?”安迷修一改之前的优雅,本很清香的绿茶味的信息素里充满了杀气。
雷狮对于安迷修的到来,感到很惊讶,但是却莫名的有种很踏实的感觉。
那人听到安迷修的话之后,转身就要跑,可是,愤怒的安迷修并没有给他逃跑的机会,提着冷热流就充了,在一声惨叫之后,那个人就倒地了,血,溅到了安迷修那白净的衬衫上。
“在下……又杀人了……真是有违骑士道……”安迷修喃喃道,“算了……为了雷狮……就破例一次吧……”
“恶党,我送你回家吧,这里不安全。”安迷修说着,便抱起了雷狮。
雷狮闻到了一股很喜欢的信息素的味道,便把头往里蹭了蹭,“呼……安迷修……可以……标记我吗……呼……”
虽然安迷修很喜欢雷狮,也想标记他,但是,怕他后悔,就说“恶党,我知道你发情期现在很不舒服,有很容易冲动,你这样会后悔的。”
安迷修看这样也是问不出来雷狮家住址了,就只好把雷狮带回了自己的公寓里面。

评论(5)

热度(36)